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政协文艺界举行专题协商议事会

2021

09-20

08: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李波 俞鑫城)18日下午,市政协文艺界在市图书馆“有事好商量”议事厅举行专题协商议事会,就如何化解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困难,推进智能设备在文博场馆运用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活动。南通博物苑、市图书馆负责人及群众代表作交流发言。

目前,我市文博场馆坚持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对老年人的智能化服务工作能够做细做实做到位。但与先进地区投入相比和群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陈宋义指出,推进智能设备在文博场馆的运用很有必要,今后,我市文博场馆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使用智能服务的舒适度,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