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提速 密织农产品生产监管安全网

2021

09-20

08: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18日至19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管司巡视员董洪岩一行,实地调研通州区十总镇迎阳村等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点建设等情况,并就高质量创建农安市目标、责任、路径等,对市农业农村、发改委等各相关部门进行培训,我市整市创建农安市全面提速。

此前,在创建农安市(县)基础上,我市不断强化基层网格化监管能力建设,提高主体标准化生产水平,农产品生产品质安全、监管质量安全同步提升。今年,整市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写入市委1号文件,并获农业农村部批准以来, 我市深化“网格化+精准监管”,推进监管融入社会网格化治理体系,县(市、区)、乡镇、行政村及村民小组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初步建立,“主体在县、管理到镇、落实到村、延伸到格”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格局初成。同时,开展百家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百家村级服务点标准化建设,推动监管和监测力量向村级延伸,实现涉农乡镇星级监管站全覆盖、重点村示范服务点全覆盖、农业园区精准监测全覆盖。一万户以上主体入网监管、一千户以上主体质量全程追溯管理全面完成。部、省两级领导调研后予以肯定。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