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举办“7+2”农业产业联盟发展座谈会 助力南通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

09-20

08: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近日,我市“7+2”农业产业联盟发展座谈会召开,各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话联盟发展。

我市从去年8月起,陆续成立了稻米、果品、蔬菜、蛋鸡、渔业、花木盆景、生猪及农村青年创业创新、电子商务等9家农业产业联盟。200余家农业经营主体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产业链资源整合优势,积极探索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作联动机制,去年成立至今,年营销达221亿元。

座谈会上,各联盟成员单位围绕2020年的工作成果、今年的重点工作、发展愿景等畅所欲言。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说:“‘7+2’农业产业联盟现在处于起步阶段,成立一年来已初步完善了架构体系和整治格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联盟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的想法和点子,助力南通农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