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安工商总会成立

2021

09-20

08:5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张海伦 陈俐君)昨天,海安工商总会成立。成立大会上,中共海安工商总会党支部挂牌。海安工商总会将成为海安人促进海内外互动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进一步发挥好海安人精神和海安人资源的独特优势,加快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的创新之举。

目前,海安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无锡五大城市建立海安商会,成为联接政府与社会、企业与市场的桥梁纽带,是凝聚在外海安人力量、促进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海安工商总会是海内外海安籍工商界人士和在海安投资兴业新海安人的代表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集全球性、经济性、民间性于一体,主要作用是弘扬海商精神、传承海商文化,凝聚海商力量、联络海商感情,更好地团结服务海商,引导海内外海商回乡创业,共同促进海安发展。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