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视频·直播 > 正文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中秋游园会精彩上演

2021

09-20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小长假期间,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调整营业时间,即开放时间从上午9点一直到晚上10点,除了具有节日色彩的线下活动外,在演艺方面也新增了嫦娥奔月以及大话上海滩的精彩演出。动物园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据介绍,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为给园内的动物们增加营养,让动物们抓好秋膘,按照它们的生活习性和口味为它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应季美食。一位喜欢河马的游客自带100斤的西瓜和100斤苹果,想要投喂给它们。因为园区有相关规定,不允许游客自带投喂食物,工作人员发现后进行了耐心劝导,但是由于游客很热情,最后经过园方确认、检查,为四头河马每头喂一个西瓜,其他的水果由园方统一放置游客服务中心让游客处置。

据饲养员介绍,动物们每天的饮食全部由专业人士进行科学配比,以保证动物摄入适量的营养元素和适合动物身体需要的食物,同时会根据每种动物的不同体质和需求进行配送,如果游客乱投喂动物会打乱科学的配餐,引起动物消化不良甚至更为糟糕的后果。动物园将加强不文明游园行为的及时劝阻和宣传引导,持续做好游园秩序治理;继续加强科普宣传和文明游园提示,引导游客自觉规范行为。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