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创业有成不忘乡梓 帮扶慰问情暖中秋

2021

09-21

09:0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17日,启东市南阳镇康乐村党群服务中心挂起了“‘用爱心汇聚力量 用行动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关爱活动”的横幅。原来,康乐村村民、上海惠友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辉专门为村里170多名年满80周岁的老人发放中秋慰问礼品。

活动现场,苏建辉和村干部为村民发放慰问品,老人们收到慰问品喜笑颜开。南阳镇康乐村村民蔡玉珍高兴地说:“苏建辉已经连续8年中秋为村民们送东西了,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是康乐村人,虽然常年人在外地,但是我心里惦念着康乐,惦念着家乡的父老乡亲。”苏建辉说道。作为南阳镇康乐村致富带头人,苏建辉积极组织参与各类中老年人公益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连续8年的中秋和重阳节,苏建辉都会为村里老人送去慰问金。逢年过节,苏建辉也会为村里的老人送去生活物资。

通讯员张成瑜 记者黄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