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道路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21.4%

2021

09-22

09:30

来源

分享

中秋三天小长假,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安厅系列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节日期间,全市城乡社会平安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主要道路保持安全畅通,商业繁华场所、客运站点和风景游览场所秩序井然,道路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21.4%,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2名。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投放2900余名警力,重点围绕繁华商业区、广场、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等开展社会面巡防,同时启动秋冬打防百日会战,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共盘查可疑人员304人、车辆226辆,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名,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86%。

节日出行备受关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超前部署,科学安排勤务,紧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市道路、农村道路等重点部位,严查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继续深化开展全市统一酒驾醉驾“零点”夜查行动,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据统计,中秋节假期,苏通大桥、沪苏通大桥、崇启大桥日均流量分别为10.8万、5.1万、2.8万辆次,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全市查处酒驾33起、超载183起、客车超员62起,道路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21.4%。

中秋节又是团圆节。自今年5月,我市警方在“团圆行动”中设立7个DNA免费采集点,助力离散家庭寻找亲人,截至目前共接受寻亲求助151人次,帮助20个家庭在中秋节前实现了“团圆梦”。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