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决定于9月26日召开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1

09-23

06: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昨日上午举行,对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6日在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王晖、吴新明、沈雷、单晓鸣、姜永华、陆卫东、封春晴、姜东、周建新等在通市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王晖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纪委书记姜东分别就有关事项向全会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会议以圈选方法确定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日程安排的建议,讨论通过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产生和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终止和停止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建议名单及会务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和中共南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全会《决议》(全文另发)。

王晖在全会结束前讲话。他说,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创造性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南通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切实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严肃会议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以最严格的纪律确保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要统筹工作安排,既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参加会议,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又要妥善安排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把召开党代会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