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崇川区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观摩推进会 推动长效管理进一步走深走实

2021

09-23

06:5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崇川区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观摩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胡拥军强调,再接再厉鼓干劲,通过看先进、搞竞赛、抓典型,发挥优质点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摸索规律、固化经验,形成管根本、管长远的运行机制体制,并在全区推广覆盖。全面对标抓提升,吃透标准是基础,逐项对照、逐条分析,深入排查各方面问题;整合资源是关键,充分整合人力、资金等资源,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以点带面是抓手,坚持以点带面、以面带全,通过典型带动全面提升。着眼长效建机制,着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板块、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常态化考核、农贸市场提档升级等十项机制,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细化举措,拿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提升。强化督评促长效,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对主观不努力、工作不作为、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严肃问责;对于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旗帜鲜明地进行表彰奖励,营造抢着上、比着干的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海燕指出,责任落实要到位,对跨部门、交叉性、综合性的工作,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杜绝管理盲区。整改落实要到位,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弹。常态落实要到位,找准问题症结,梳理关键环节,逐步把管长远、管根本的机制建起来,确保整改、提升、管理同步到位。

会前,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分成16个小组,对所有街道、所有类型点位进行全覆盖观摩检查。

胡拥军一行先后来到苏建花园城、麦德龙超市、中心村社区卫生服务站、星光域幼儿园、五洲创意港、百花菜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文明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崇川开发区、港闸开发区、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一类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文明办、长效办全体成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成城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