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市举办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

2021

09-24

09:23

来源

分享

提升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

22日,市金融局举办“携手北交所 共迎新起点”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专题培训,特邀北交所专家进行“云授课”,帮助我市企业抢抓北交所设立契机,提升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全市上市后备、专精特新小巨人等创新企业、市级上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相关部门约1300人次线上参训。

北京证券交易所以新三板精选层为基础组建,新增上市公司将由符合条件的创新层公司产生,维持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与北京证券交易所“层层递进”的市场格局。截至目前,全国共有66家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其中江苏企业10家,南通2家,位列全省第二。

当天的培训,北交所专家立足服务中小企业的初心,重点围绕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情况、主要特色以及持续深化新三板改革的方向举措进行了精彩讲解,传递了最新讯息,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认识,了解动向,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后续对接北交所提供方案。

“北交所的定位与创新型中小企业更为契合”,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希望我市企业抓住风口,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

通讯员陶琦 记者张水兰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