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21

09-25

09: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凝聚合力,把各项服务做好做优,把各项保障落细落实,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决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召开。市委对开好这次党代会高度重视,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党代表今天报到。

沈雷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做好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思想认识统一到位;要精益求精,抓实抓好疫情防控、会务组织、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任务分工落实到位;要周密组织,加强统筹、保持沟通、主动承担,着眼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确保沟通协调配合到位; 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制度规定执行到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纪委书记姜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