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周末通城继续唱“晴”歌

2021

09-25

09:1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这两天的通城,可谓“颜值”与“炎值”并存。眼下虽已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但从温度来看似乎和“秋”并没有任何关系,秋分当天市区最高温度更是突破高温线,达到了35.9℃。不少小伙伴们感慨,仿佛又回到了盛夏。

市气象台说了,这两天之所以这么热,主要还是因为副热带高压比较强盛,通城的气温才居高不下。而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未来几天我市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也就是说,这样的炎热感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其中,周末最高温度维持在30℃左右,30日之前最高温度还会冲到32℃。

虽然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但毕竟已是“秋分”节气,早晚也能感受到一丝“秋天”的凉意了。未来几天,昼夜温差还是有些大的,大家白天注意防晒,晚上出门适当加件外套。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5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气温20℃~30℃;26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21℃~30℃;27日:多云,局部阴有小雨,东南风3-4级,气温23℃~32℃。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