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

09-26

08: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25日下午在南通大剧院举行。王晖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559人,实到531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南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是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与会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要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思考,认真开展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要求,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保持良好的会风。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