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报名9月底截止 南通已有千余家单位报名

2021

09-26

08: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2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我市成功报名的单位已经超过1000家,报名人数3700多人。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将于9月30日24时关闭,上一届进博会证件今年仍可使用,但需要在此时间前激活。

目前,本届进博会报名环节的单位审核工作已经开启,单位审核通过之后,将由各分团工作人员对单位内参观人员进行标签及锁定工作。单位信息通过交易团审核后,人员状态为“已保存”“待锁定”“待审核”都属于正常,表示正在等待公安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选择使用第三届进博会相关证件的报名人员,必须在单位账号中申请人员“证件复用”。如果选择了“证件复用”后发现证件遗失,可以选择“取消证件复用”,重新报名办证。

关于本届进博会证件的领取问题,市商务局提醒报名人员选择“邮寄”,确保填写三个月内有效地址,制证完成之后,将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统一邮寄至提交地址,寄件后会有短信提示,请相关人员留意查收。

此外,根据本届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两期疫苗接种记录,我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疫情防控方案。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