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百通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系统上线

2021

09-26

08: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大数据集团承建的南通百通APP项目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我市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核酸检测预约查验、检测点相关数据及秩序管理等科技防疫工作取得新进展。

系统具有实时预约、核销便捷、分析精准三大特点,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可保障全市人员实时线上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分流引导市民合理有序前往为其匹配的最佳核酸检测采样点,从而有效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尽可能降低现场交叉感染几率,大幅缩短市民采样等待时间,提升市民满意度。

市民可在南通百通APP首页“防疫专区”进入该系统,点击“核酸预约”预约后生成“个人预约码”,持码即可在预约时间去采样点采样。采样点志愿者可通过“预约核销”功能,一键进行预约信息核销,在提高采样效率的同时保障检测质量。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分时间段、分地区查看预约、采样统计数据,辅助分析研判,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下一步,大数据集团将对该系统持续进行提升优化,提高实战能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