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南通夏秋季征集新兵起运 千余名有志青年奔赴军营

2021

09-26

09: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到部队后,我一定发挥我的专业特长,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昨天,在南通火车站,来自如皋的大学生新兵王云鹏迈着矫健的步伐准备进站。当天起,我市2021年度下半年征集的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

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全市1000多名优秀青年将奔赴全国30多个地区的军兵种部队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据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高学历青年优先征集的原则,下半年全市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超过68%。

为确保所有新兵安全顺利入营,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条件下征兵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市自9月8日起,共设置10个役前教育训练和集中封闭管理点,组织所有预定兵员开展不少于14天的封闭管理,其间落实每日体温测量、组织不少于6次的核酸检测,所有新兵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和承诺,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从集中隔离点直接起运,途中全程落实防疫措施,确保“零感染、零接触”。

通讯员翁一平 记者何家玉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