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畅游红色景点 南通5条精品文旅线路齐发

2021

09-26

09:0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昨天上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南通市民畅游红色旅游线路”发车仪式在汽车客运东站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也是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在当天的仪式现场,南通旅游服务中心发布了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鱼米之乡、革命情怀——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韩紫石故居、中洋河豚庄园一日游;魅力苏北、红色印迹——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如皋水绘园一日游;红壤热土、长寿之乡——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水绘园一日游;黄海之滨、抗大精神——启东苏北抗大九分校、黄金海滩一日游;扶海之洲、革命故地——如东苏中四分区反清乡纪念馆、栟茶古镇一日游等。

“南通本身就是一个老革命根据地,它有很多景点值得参观,我父亲作为一名老兵,也想着再去看看。”市民徐翠莲带着今年95岁的父亲徐奎一早就从开发区赶来,准备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水绘园进行一日游。发车仪式结束后,首批200名市民朋友有序上车,开启精彩的红色之旅;同时海安、如皋、如东、启东、通州、海门六地各组织4车当地市民参与畅游红色旅游线路活动。

据了解,“南通市民畅游红色旅游线路”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运载游客预计可达5000人次以上。

记者李波 严春花 见习记者杨镇潇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