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大型原创锡剧《云水谣》献演南通

2021

09-26

09: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杨镇潇)25日晚,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优秀舞台艺术展演在更俗剧院盛大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胜梅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展演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单晓鸣指出,作为本届活动的承办城市之一,在欣赏丰富文化盛宴的同时,更要面对面展开文化交流,借助省文华奖评选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文艺创新,促进文化惠民,打造文化标识,提升城市文艺生命力和文化竞争力;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全省各专业院团的成功经验,提升全市艺术场馆服务水平,锻炼青年文艺人才队伍,引领南通新时代艺术风尚,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南通元素。

开幕式上,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创排的大型原创锡剧《云水谣》精彩亮相。该剧自创演以来,先后获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入选2020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计划,获2020年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舞台艺术类)文华大奖,参加“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本届文华奖评选分为舞台艺术和美术书法两大类,其中将有9台大型剧目和2台小型音乐节目在我市展演并实行低价票惠民政策,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