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我市举办专题公益培训 推动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

2021

09-27

11:0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刘璐 实习生 沈星瞳)24日,由市工信局主办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实施”公益培训课在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围绕智能制造应用、政策等内容,为我市近百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答疑解惑。

此次公益培训既是市工信局“工信E通”公益课程大讲堂制订的培训内容之一,也是工信部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在南通落地、服务南通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培训课上,东南大学教授、江苏南高智能装备创新中心公司总经理夏志杰博士,从智能制造战略、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制造实施三个方面,阐述制造业产业升级历史,分析当前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相关规划、战略决策等,为我市制造业企业智能化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制造业实施智能技改,制定《南通市加快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市级产业转型升级政策,“十三五”期间共扶持市区180个技改项目共4.6亿元,创建和实施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12个,省级智能示范车间(工厂)73个。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引导、扶持,推动全市智能制造水平再上新台阶。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