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

2021

09-28

17:0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夯实发展基础。

该行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热潮。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基层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促进广大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提高政治觉悟及修养,凝聚团队力量,共同攻坚克难。 

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质效。做好全行党员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兼顾,合理优化党员分布,通过定期统计全辖网点党员覆盖情况,消除各部门、网点党员“空白点”。该行搭建共建平台,发挥优势特色,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基层党支部与所辖社区、企业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三会一课”,加强交流。加强党建共建,践行社会责任。(申苏倩)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