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委常委工作分工、市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王晖主持会议

2021

09-29

08: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晖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市委常委工作分工、《中共南通市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为地方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要坚持常学常新,不断提高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重任。市委常委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谋划、解决好事关南通发展的重大事项,不断提升常委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安排研究议事决策规则,表明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讲纪律守规矩的鲜明态度。要自觉把《议事决策规则》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遵循,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坚决遵守议事决策的方法程序,落实好决策前协商酝酿、决策后执行监督等机制,加强重大决策事项全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使每一项决策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