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追梦江海 飞阅南通丨长三角媒体南通行大型航拍采风活动剪影

2021

10-01

07:2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话剧《张謇传》 周晨阳

  昨天,随着一场获奖摄影作品点评会的举行,为期3天的“追梦江海 飞阅南通”长三角媒体南通行大型航拍采风活动圆满收官。在观摩作品时,中国晚报摄影学会会长司马小萌的精彩点评,为与会的媒体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快乐舞龙 王健民

栟茶古镇一眼千年 王琦

  “追梦江海 飞阅南通”长三角媒体南通行大型航拍采风活动,是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旅节10大主体活动之一,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国晚报摄影协会为指导单位。

奇妙农场一景 陶磊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孟德龙

  3天活动中,媒体采风团在南通大剧院参加了文旅节开幕式,观看了原创话剧《张謇传》的演出,现场感受了张謇“救国梦、英雄魂”的情怀与担当,并体验了南通“话剧之乡”的浓厚艺术氛围。

特色美食 翟文捷

绿满小洋口 徐志达

  媒体采风团还应邀前往南通一批新景点探营,包括文旅节分会场——如东栟茶古镇、唐闸北市街和奇妙农场。他们还参观了小洋口景区、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用镜头记录下这座城市浓郁的江风海韵。9月29日上午,媒体采风团与文旅节其他嘉宾一起来到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片区,在习近平总书记点赞南通“好通”、沧桑巨变的地方,聚焦南通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生态建设成果。

唐闸北市街 戚振林

南通大剧院之夜 刘化

  3天的追梦之旅,让采风团的媒体人流连忘返,在为南通江海特色文化、文化强市喝彩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将魅力新南通推介给更广的人群。 闻闾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