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南通9个项目脱颖而出

2021

10-01

07:4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省工信厅日前发文,公布第六届“创客中国”暨2021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全省共有50个项目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我市9个项目获奖,获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二。

自2013年起,江苏省已连续9年举办“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大赛列入工信部“创客中国”区域赛,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成为助推全省双创发展知名赛事之一。

我市9个项目从全省27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企业组项目8个、创客组项目1个:江苏晟驰微电子有限公司的“高可靠性低漏流保护芯片项目”、南通围界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周界入侵防御系统”等2个项目获企业组二等奖;南通昌荣机电有限公司的“电梯智能安全悬吊装置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江苏弘琪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具有天车对接功能的晶圆植球产线”等5个项目获企业组三等奖;海安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1项目获企业组优胜奖;共生团队的“高周波可焊接PET光电显示薄膜制备关键技术研究”获创客组三等奖。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