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为坚守的“奋斗者”点赞!

2021

10-03

09:2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国庆假期,不少人仍默默坚守岗位,保障着大家假期生活的顺畅平安。无论是公共服务,还是边关哨卡,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为坚守者们点赞!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一切的辉煌是奋斗者铸就的,时代的激扬旋律是奋斗者奏响的。“天眼”问宇、“北斗”闪耀、“嫦娥”奔月、“祝融”探火、“天宫”巡天……一项项成就的背后是无数人默默奋斗的结果,他们在爱国奋斗中书写了壮美的人生篇章,为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与汗水。不管在何种岗位,要始终永葆那份为民初心,永怀那份干事创业的决心,继续吹响奋斗号角,坚守爱国情怀,成为国家事业发展的强韧脊梁。

当大家在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时,也不应忘了为“大家”舍“小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他们。交警的坚守,是为了让人们的出行更加安全;环卫工人的坚守,是为了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的美好;军人的坚守,是为了国泰民安……坚守的人们,放弃了小家团聚,放弃了个人的“诗和远方”,用各自的劳动与付出,撑起了一片晴空,也为国庆假期绘就了绚丽的底色。

总有一群人,虽然他们并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仅仅是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但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默默奉献,才串起了我们节日的幸福。无论是何种奉献,每个人都是以最质朴的、最自觉的担当扛起肩上的重任,在无私奉献中创造崭新辉煌。默默坚守的“奋斗者们”,虽然无缘于如画江山的美好,但他们用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的情怀,为人们的假期画出了最美的底色,他们是我们身边的“英雄”。

当你踏上旅途时,有人在为保障你的出行安全坚守;当你享受团聚时,有人在为守护万家灯火坚守;当你欣赏美景时,有人在为守护美丽的风景坚守……为坚守的“奋斗者”点赞!为这平凡的伟大点赞!(施帅杰)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