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市商务局检查节日商贸领域 营造舒适消费环境

2021

10-06

10:3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0月1日至4日,南通市商务局每天由分管领导带队到市区重点商超、餐饮店等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预付卡管理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预付卡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连日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苏宁广场、文峰大世界、文峰电器的安全生产、预付卡及疫情防控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八佰伴、大润发、山姆超市、和府捞面、炉鱼等重点商场、超市和餐饮店的消防设施及燃气泄漏保护装置安装使用情况。检查组现场共检查出问题11个,现场立即整改10个,限期整改1个。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商场、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把安全措施、疫情防控、预付卡管严格落实到经营的每个环节;同时属地职能部门要严格做好节日期间的自检自查,加大隐患自查整改力度,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记者 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