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泉”新体验,江海小记者玩转林克斯温泉乐园

2021

10-06

10: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0月1日,在这秋意满满的国庆小长假第一天,林克斯温泉乐园迎来了来自多所学校的江海小记者及家长们,大家通过乐园丰富的体验活动,感受天然海洋温泉的独特魅力。

乐园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温泉水乐活动。乐园拥有华东地区首家,全中国第二家的“星空摩天旋转滑道”,可以体验360度旋转带来的超级失重感和惊险刺激的欢乐体验,还有超级悬浮海浪池,小记者们在欢乐玩耍的同时,也了解到了林克斯一地三泉的资源禀赋,有着“万年温泉、千年海滩、百年海鲜”的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小记者们亲手体验独特的温泉美食活动,在温泉井口用刚出地表的92度温泉水煮鸡蛋,因为天然温泉有很好的渗透作用,所以鸡蛋黄先凝固,蛋清还处于嫩滑状态。通过温泉煮鸡蛋,来了解泡温泉对人体的理疗作用,温泉水可舒筋活血,驱寒祛病,特别对关节炎,皮肤病等疾病的治疗有十分显著的效果。最后,在家长们的陪伴下,他们还体验了3种原汤疗养温泉、8种温度温泉、百种健康温泉玩法。

同时,小记者们在林克斯温泉乐园营造的“星空音乐帐篷节”氛围中尽情洒泼纯真,在帐篷中休憩、观赏户外景色,探索林克斯的小美好。文丨记者 徐培钦 图丨通讯员 彭常青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