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突发心脏病 交警急伸援手帮送医

2021

10-09

10: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危急时刻,感谢你们救了我。”昨天上午,已脱离生命危险的瞿先生在电话中向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九大队民警连声道谢。

5日上午9时52分左右,交警高速九大队三兴收费站定点执勤岗接到一名满脸是汗的男子求助。男子表情痛苦,称开车时突发心脏病,请求民警紧急送医。国庆假期正在高速九大队增援的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张东洋闻讯立即伸出援手,他安排男子坐上警车,即刻拨打了120,同时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高速九大队大队长卢志祥、副大队长张叶如要求张东洋驾驶警车将求助人瞿先生送至南通西收费站,沿线定点值守和巡逻警力加紧疏导,保障警车快速通过,与120救护车在南通西收费站顺利会合。

经过沿线警力接力疏导,仅用8分钟,民警就将瞿先生送至南通西收费站,与赶至的救护车无缝对接,为瞿先生的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因送医及时,目前,瞿先生已经脱离危险期,正住院恢复。

据了解,事发当天,瞿先生驾车从如皋九华上高速,取道沪苏通大桥前往无锡,途中突发心脏病后,从张家港三兴收费站下高速求助。

记者张亮 通讯员郝立志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