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苏锡通园区办税服务点正式运行

2021

10-11

09:12

来源

分享

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税

“由衷地为苏锡通园区办税服务点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点赞。”10月8日一早,前来办税的南通恬众家纺有限公司办税人通过自助终端机,顺利完成了园区办税服务点国庆长假后的首单发票领用业务,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9月29日,南通税务驻苏锡通园区办税服务点启用并成功试运行。目前,服务点设有导税服务区、线上体验区、自助办税区和办税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域。服务点已经开设3个综合服务窗口,2个专业服务窗口,配备3台自助办税终端,实施综合办税服务模式,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办税。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办税服务点与工商部门联动,推出“半日办结”服务,对园区新开办企业办理相关事项实现了“信息共享、一窗办理、一次提交、快速办结”,新办企业当日就能领取到增值税发票,有效缓解大征期办税压力。与规建部门配合,对园区的缴费企业,就近缴费,就近办成,方便了企业,提高了效率。

苏锡通园区办税服务点的成立让苏锡通园区及周边近5000多户纳税人缴费人日常办税缴费更近更便捷。

记者吴霄云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