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

10-12

09:2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日,全市政法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持续营造“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他以《矢志复兴伟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为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斌主持报告会,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和全体政法干警切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理论武装、涵养为民情怀、强化担当履职、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为全市“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