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2021

10-13

09:3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12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并首次聘任两名政治辅导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开学典礼作开班动员,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勇当新征程排头兵》为题,为学员们生动讲授了“开学第一课”。
  封春晴强调,勇当新征程排头兵,必须始终在坚定信仰信念、推动改革发展、践行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和增强履职本领上走在前列。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忠诚,锤炼政治能力,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推动事业不断迈向前进。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矢志攻坚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追求,以岗位为舞台,视事业为生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在全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要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用心为民解困,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心存敬畏,从严律己,坚持原则,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立在先,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要加强专业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担起新使命、扛起新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在南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勇当排头兵、争创新业绩。
  当天,封春晴还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颁发了中青班政治辅导员聘任证书。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