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交流平台 “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国行” 走进南通

2021

10-13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袁晓婕)12日,“中关村信息谷(2021)创新中国行——走进南通”产业交流活动在崇川经济开发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崇川区政府、中关村信息谷共同主办,20余家信息技术企业参加活动。
  当前,以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发展时期。近年来,崇川区紧扣“2345”产业体系,不断细化“产业图谱”和“招商地图”,大力招引优质项目、深化拓展区域合作。其中,信创产业是该区“2345”产业体系中的三大先导性产业之一。该区围绕协同适配、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研发应用等主要方向,不断提升产业产值和应用规模。
  此次产业交流活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也是崇川区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探索构建“类中关村”创新生态体系,形成政企双向互动、分工合理的产业发展示范引领新高地的一次积极尝试。崇川区将继续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化、规模化发展,聚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融合应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