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退休乡村医生在家输液 启东取缔一处非法行医场所

2021

10-13

10:06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分享

9日,启东市卫生监督所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南阳镇某处的非法医疗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张贴公告予以取缔。
  当天早上6点30分,启东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来到南阳镇小塘沙村一处民宅,当事人陈某正在为一名患者输液,另有两名患者正在等待接受治疗。执法人员发现,陈某行医场所的医疗器材简陋,缺乏相应的卫生设施,存在较大的医疗安全隐患。
  经查,陈某今年73岁,原先在村卫生室从事乡村医生工作,退休后利用家中的闲置场地非法从事经营性医疗活动。
  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相关规定,责令陈某立即停止非法医疗行为。对现场查获的医疗器械及药品等进行登记封存,并在诊疗场所张贴公告予以取缔。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对陈某立案查处。启东市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行医线索,可拨打举报电话:83217098。
  通讯员鲍欣欣 朱俊俊 张祁端
  记者黄海
  查处现场。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