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在交友软件上与“帅哥”谈恋爱 女大学生一个月被骗两万多

2021

10-13

10:0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分享

女大学生小丽(化名)在交友软件上与“帅哥”谈起恋爱,一个月就被骗2万余元,不仅生活费没了着落,还欠了很多外债。近日,经通州湾示范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杨某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去年11月底,小丽在某手机交友软件上发布“想要找又高又帅的男朋友”的动态,被告人杨某在其动态下留言,并私信想跟小丽谈恋爱。小丽见对方发来的照片高大帅气,就加了微信,准备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当晚,杨某就借口没钱吃饭、买东西向小丽“借钱”,小丽想到要和帅气的杨某处对象就同意了。其后一个月内,杨某编造各种理由欺骗小丽,深陷情网的小丽听从杨某的怂恿向同学借钱并在小额贷款平台上借贷,共向杨某转账40余笔,合计人民币2万余元。12月底,小丽终于感觉到不对劲,向警方求助。
  今年4月,被告人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杨某并非照片上的帅哥,不仅相貌平平,而且游手好闲、居无定所,专门冒充帅哥以恋爱为名在交友网站上诈骗涉世未深的女孩。在小丽发布动态的当天,杨某就和3个女孩互加微信,并以恋爱为名骗钱。8月27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杨某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通讯员姚玲霞 杨赛南 记者何家玉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