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违规操作存侥幸 砸死工友酿大祸

2021

10-13

10:0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分享

“当初我确实抱有一种侥幸心理,没想到闯了大祸,害了工友,我对不起死去的他,也希望同行们都能够引以为戒。”站在被告席上的段某某真诚认罪悔罪。经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重大责任事故罪判处段某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段某某口中的“大祸”发生在去年10月。当天,段某某驾驶起重机在某公司吊装厂房主体钢梁时,因起重机支撑脚未全部伸出,在吊起的钢梁到达厂房主体上方时,起重机发生侧翻,导致附近脚手架上拉牵引绳的葛某某从脚手架上重重摔倒在地并被随之倒塌的墙体掩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段某某解释,自己以前也曾偷懒,未伸出起重机所有支撑脚,没想到此次酿成大祸。
  通讯员吴泱 周文婧
  记者何家玉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