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市健康产业研究会为老人送关爱

2021

10-14

10: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市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12日先后走访南通市市北护理院、陈桥爱心护理院、崇川区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以及大生护理院,给老人赠送健康包,并邀请医学专家举办讲座,为老年朋友及护理院医护人员送上生动精彩的健康养生课。

市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负责人表示,南通市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重,老年人健康意识、养老保健意识等仍有待提高。为此,市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为部分护理院及社区老年朋友送去了50份健康包,每份健康包包括富硒大米两袋、膏药两份、大枣及燕麦片各一袋,以及控油控盐的精美厨具一盒。

健康包给予老年朋友生活上的关怀与温暖,而公益讲座又为老年朋友带来健康知识、养生意识的提升。在南通市市北护理院活动专场,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钱麟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医学课程,并与老年朋友互动交流。

提高老年群体健康素养,不仅需要提高老年人自身的健康意识,也需要提升医疗护理人员的养护水平。活动中,南通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钱小雷来到大生护理院,为医护人员带来了图文并茂的知识讲座。 

记者俞鑫城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