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不按规定停放将被清拖 孩儿巷北路严查违停非机动车

2021

10-14

10:1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孩儿巷北路是主城区的重要干道之一,因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落于此,大量前来就诊的市民习惯于将非机动车停放在医院门口周边,严重影响通行秩序。从本周起,市交警、崇川区城管、任港街道等在这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凡非机动车没有停放在指定停放区域内的,都将被清拖。

沿孩儿巷北路从人民路至钟秀路段,聚集了医院、中学、小学等数家医疗、教育机构,每天大量的就医问诊、接送学生的非机动车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上,造成道路拥堵和安全隐患,每天就诊高峰、上下班高峰更是将这里堵得水泄不通,过往行人苦不堪言。

为解决该路段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问题,前期,任港街道、崇川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市交警等围绕停车秩序治理,多次进行现场调查,召开专题会议、联席会议,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其实只要向北50米就有大量区域可供停车。”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乱停放行为主要集中在市一院门口周边,而孩儿巷北路从人民路至钟秀路段人行道均有可停车区域,在通行情况较好的路段甚至画了双排停车线。“改变大家只图自己方便的行为和想法是巩固联合执法行动成果的关键。”

经过两天联合执法,昨天,孩儿巷北路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已大大改善,取得一定成果。接下来,崇川区城管部门和任港街道将继续积极深挖附近潜在停车资源,形成停车泊位增量并与常态长效管理双管齐下,巩固停车治理成果。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姬海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