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周祥林、王子洲书画联展周六开幕

2021

10-14

10: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记者顾雨)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南通日报》80华诞——《紫陌清风》周祥林、王子洲书画联展”将于10月16日在南通报业大厦二楼开展。

此次展览由南通日报社、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南通金石置业有限公司协办,南通美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特别赞助。展览精选了周祥林、王子洲两位书画大家的作品共60幅,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对中国人精神世界和人文情怀的塑造与表达,弘扬了恪守传统与遵循法度的清流书画艺术风气,讴歌了新时代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与艺术创新的精神。

活动将展出周祥林近年所作30件,条屏、翰札、手卷、册页、扇面、横幅、条幅等一应俱全。其书法诸体悉备,山水生气卓然,逸韵华滋,是典型的传统正脉;王子洲所画雄鸡姿态各异、雄健华艳,意气风发之感扑面而来,作为陪衬的花卉则极尽其妍而不喧宾夺主。《韩诗外传》曾赞鸡有五德,王子洲取其精义“勇、仁、信”融于画作。

展览将持续至10月26日,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可前往参观。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