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沪上企业家共探沿海高质量发展之路合作恳谈会在通举办

2021

10-15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李彤)昨日,“跨江融合 共筑未来”沪上企业家共探沿海高质量发展之路合作恳谈会在通举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运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新明对沪上企业家来通考察参观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南通充分发挥通江通海通上海的独特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已经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元台阶,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投资兴业的热土。他指出,作为上海“1+8”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南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拥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资源空间,尤其是随着“八龙过江”交通格局的加快形成,与上海的联系更加紧密、便捷,是长三角北翼与上海协同发展条件最优越、优势最明显的地区,选择南通就是选择未来、选择成功。他恳请省政府驻沪办事处给予南通更多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沪商会引荐更多客商到南通投资兴业,诚邀沪上企业家来南通深入考察、投资布局,与南通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黄运海在致辞时表示,南通滨江临海、钟灵毓秀,素有“江海明珠”之称。特别是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的宏大布局和“一枢纽五城市”的目标,不仅为南通的改革发展注入澎湃动力,也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无限商机。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快投资布局,踊跃参与南通的开发建设,借南通跨越发展之风,把企业做优做强。


他表示,承双方互利共赢之美,省政府驻沪办愿当“红娘”,与上海市江苏商会一起,主动联络协调,积极牵线搭桥,全力促成南通和更多沪上企业双向互动,携手合作,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展现沿海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来通参加恳谈会的近百名企业家,包括深耕沪上多年的苏商、浙商、闽商、徽商、鲁商等等。大家深入了解南通营商和投资环境,并考察参观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天科创中心、开发区展示中心、南通创新区规划展馆、紫琅湖等地。

副市长潘建华参加相关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