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主城区“六横六纵”道路建筑立面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2021

10-15

09:2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顾宪军 记者蒋娇娇)今年由市城管局牵头组织的主城区“六横六纵”道路建筑立面整治工作推进有序,年度911项任务目前已完成超七成,城市街景和容貌焕然一新。

根据相关实施方案,围绕“规范、完好、整洁、美观”的总体要求和“拆违拆破见本色”的工作原则,今年南通对主城区“六横六纵”12条主要道路两侧建筑立面进行规整、修缮和出新,重点解决沿街建筑立面老旧破损、广告店招违规设置、附属设施布局零乱、街景容貌观感较差等问题。年内确定的12条主要道路(路段)共计摸排整治项目911项,其中建筑立面拆违、拆破、规整825项,截至目前已完成599项;清洗、包装、粉刷任务86项,截至目前已完成57项。

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强化“局区联动”机制,会同街道执法部门多次对存疑问题现场指导和服务,明确了整治标准。截至目前,虹桥路沿线建筑立面粉刷包装任务基本完成,通京大道、城山路、江海大道、跃龙路、世纪大道整治任务基本结束,南大街“一街三巷”改造正在组织项目招标。结合小区改造,拆除道路沿线违法建设近30000平方米,拆除大型违法户外广告设施670多块,清理各类张贴、乱搭建、乱飞线、乱吊挂4600多处,任务完成率达72%。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