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晖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加快把党代会各项部署 落到实处

2021

10-17

10:0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10月15日,市委书记王晖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党章》、意识形态工作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论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会议。

会上,吴新明、王洪涛、王晓斌、张建华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王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锚定的主攻方向、部署的具体任务等,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抓紧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加快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王晖指出,当前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必须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要全面系统梳理年初制定的目标,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解难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从早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朱文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