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钟秀路大修改造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21

10-21

09:2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9日晚9时,通京大道路口至园林路的施工现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摊铺作业。高达160℃的沥青混合料被均匀地铺洒在路面上。随着沥青摊铺的开始,历时3个多月的钟秀路大修工程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作为市区的一条城市主干道,钟秀路自2010年建成至今的11年间,见证了南通城区建设的日新月异。由于两侧厂区林立,重载车辆多由此出入,经年累月繁重的交通荷载导致道路基层损害严重,路面也出现了车辙、沉陷等病害,光靠小修养护难以根治这些“沉疴痼疾”。今年7月,由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实施,该路段首次迎来了“强筋健骨”的大修养护。

据了解,考虑到交通限行等因素,此次施工的注浆、铣刨、摊铺等作业均在夜间进行。交通标识线施划完毕后,预计本月底即可开放交通,届时道路路基将更加强健,行车舒适度也将明显改善。

通讯员李映晓

记者蒋娇娇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