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开启思想盛宴 共话创业创新丨首期“发现通高‘鑫’”科技金融微论坛在南京银行通州支行举行

2021

10-22

16: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0月18日下午,首期“发现通高‘鑫’”科技金融微论坛在南京银行通州支行举行。南通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局、人行通州支行领导,以及投资机构、担保公司、律师事务所、科创企业代表等相聚一起,开启思想盛宴,共话创业创新。

“通过微论坛系列活动,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政银投’合作优势,助力更多科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南京银行通州支行行长冯茜介绍,该行与南通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局携手筹划举办“发现通高‘鑫’”科技金融微论坛系列活动,搭建以项目路演为主线,集聚投资公司、服务机构等资源进行深度交流的科创服务平台。本次微论坛,是“发现通高‘鑫’”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首期微论坛分为致辞、项目路演及议题探讨等环节,与会嘉宾围绕企业的运营模式、风险要点、市场竞争力、后续融资以及债权股权融资选择、新产品推广、相关法律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就科创企业发展路径、融资方式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据了解,微论坛活动于每月上旬组织1场,每场规模不超过20人,有4至6家企业开展项目路演,邀请投融资、法律、财务等领域专家做客现场。“后续,还会通过宣讲金融知识、走进优秀企业参观学习、邀请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经验等,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为科创企业提供多维度支持。”冯茜表示,该行将始终致力于做“科企的贴身管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集聚更多资源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多源“活水”精准浇灌。(南京银行通州支行 杨璐蔚)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