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签约参展企业超去年 南通交易团参会工作有序推进

2021

10-25

10:0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自2018年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日益凸显。记者21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进博会签约参展企业数量已超过去年,南通交易团各项参会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部分专业观众已陆续收到参会证件。

第四届进博会坚持综合性组展、专业化办展,展览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特装率达到95.9%,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踊跃,回头率超过80%,高于上届水平,境外中小企业组团参展企业数增加30%。同时,已组建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200余家参展商和500余家采购商通过展前供需对接会提前对接,促进洽谈成交。

今年我市2119家企业、7388名专业观众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均超额完成原定计划目标,位居全省前二,其中199家企业为进博局指定的重点邀请企业。

根据省、市关于参加第四届进博会的部署和要求,市商务局制定了具体的采购招商方案,建立了覆盖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完整工作体系和整体推进机制,积极组织发动外贸、服贸、商贸、外经等各条线企业报名观展、洽谈、成交。经首轮摸排,全市参会企业意向成交总额达5.5亿美元,高于去年水平,采购意向重点涉及农产品、机械设备和消费品等领域。

目前,第四届进博会来沪参展参会人员防疫须知已经公布。南通交易团将贯彻落实好相关防疫要求,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方面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我市专业观众能够顺利参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