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进博会健康信息采集系统上线 参会人员入馆12个小时前须上报信息

2021

10-26

09:4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如约而至。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进博会的人员健康信息采集系统已正式开放,建议南通交易团所有参会人员在入馆12个小时前至进博会官网、App或小程序完成相关信息的填报。

参会人员如果使用移动端填报健康信息,可登录进博会App或小程序,选择“个人登录”成功登录后,点击“健康信息采集,立即前往”。如果未绑定进博参会证件,则须先去绑定。绑定证件可在页面“我的”中,点击“证件服务”—“我的证件”,通过完善个人信息或扫证件码绑定。完成证件绑定后,点击“健康信息上报”,阅读并同意健康承诺书,随后进行健康信息上报,包括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证明、随申码。完成上报后,可点击“查看上报记录”,查看相关信息。

参会人员如果使用PC端批量填报健康信息,可从进博会官方网站首页,点击“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进入各证件填报页面,选择相应的证件类型进行填报。以专业观众证件填报为例,先登录专业观众系统,点击“健康信息填报”,而后点击“上报”进入上报页面,上传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证明、随申码,输入验证码、勾选承诺后提交。提交后,可在列表页点击“查看上报记录”。

市商务局提醒,及时上报健康信息后,可在“我的证件”中点击证件查看结果详细情况,显示“证件权限已开通”的才能够持证进入进博会现场。

记者 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