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如东人大工作

2021

10-27

09: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 通讯员贲驰)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率队赴如东县,调研人大工作,并走访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姜永华来到如东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观摩了如东智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演示,查看了预算审查室、备案审查室等处,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议案建议办理等地方人大特色工作情况。随后姜永华来到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王咸华亲切交谈,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产品销售、应急响应措施等情况,并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在洋口镇人大代表服务中心,姜永华仔细了解中心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他走访了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周新基,实地查看了企业新材料厂区,并就改进人大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姜永华对如东人大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新、措施实、特色多,为全市人大工作作出了有益探索。他希望如东人大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好人大代表服务中心“联系选民、为民代言”的阵地作用,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和特长,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人大工作业绩,努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红星参加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