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共建文明城市丨建行南通通州支行“心蓝通”志愿者在行动

2021

11-16

14:20

来源

分享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建行南通通州支行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为抓手,组织“心蓝通”志愿者们多场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各网点“心蓝通”志愿者们戴上“红袖章”,变身文明引导员,做好“窗口单位”迎测工作。引导员们负责为到店客户提供志愿服务、为特殊群体提供帮助、落实“门前三包”等工作。此外,该行“心蓝通”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金融护路”志愿服务,协助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清理道路上的各类杂物,确保责任路面干净整洁。同时,深入沿街商铺,为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提高居民参与度和知晓率。

一直以来,建行南通通州支行致力探索“党建+志愿者”服务新模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传递文明正能量。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挥志愿服务新效能。

(包珊珊)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