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力风电首发募资32.97亿元

2021

11-25

09:24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蒋晓东 张水兰 通讯员 陶琦)继上周南通三家企业首批登陆北交所后,我市又迎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昨日,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海力风电,证券代码:301155,首发新股5434.8万股,每股发行价格60.66元,募集资金32.97亿元,刷新了南通A股上市公司IPO募资最高纪录。
  市委书记王晖以视频形式,向企业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海力风电是全国海上风电产业链、供应链中的重要企业。今天成功上市,是企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希望江苏海力风电以此为新起点,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大发展,以优异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他表示,当前,南通面临多重国家战略机遇的叠加,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南通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加快做大做强。               
  海力风电是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点聚焦海上风电,在海上风电塔筒及桩基方面形成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专利授权77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8项。据了解,海力风电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海上风电场大兆瓦配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等方面。
  今年以来,南通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捷报频传。自“江天化学”年初实现开门红,“星球石墨”“恒辉安防”“联测科技”等一批优质企业相继登陆资本市场,3家南通企业集体首批“亮相”北交所,再到此次“海力风电”成功上市,全市今年已新增境内上市公司8家,其中创业板3家,北交所3家,科创板2家,创历史新高。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52家,累计募集资金1102.47亿元。
  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参加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