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全员下沉一线 蹲点督导到村

2021

11-25

09:24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陆陈珊 周冬梅 记者任溢斌)日前,通州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王瑜彬检查川姜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重点点位工作情况,镇纪委参与督查,通过对姜灶农贸市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考核末位村居的现场检查,深入了解分析川姜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短板、弱项。
  镇纪委全员下沉到蹲点村以及分片包干的点位上,协助交通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同时做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问卷调查、乡风文明以及四史教育等宣传工作。镇纪委还对各村居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整改工作展开专项督查,对于现场能够整改的问题要求村居做到即知即改,最快速度现场完成整改;对于需要上报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初步方案,与蹲点领导及时协调,由村干部协同配合,全力做到不留盲点、不存漏洞。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