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大手牵小手”员工亲子团建活动

2021

11-30

15: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在张家港农商银行改制成立20周年之际,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28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员工及其家属走进南通奇妙农场,开展“大手牵小手”员工亲子户外团建活动,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伴着冬日暖阳的沐浴,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正式展开。在游戏环节,热身舞、三人抱成团、绑腿跑等小游戏让现场笑声不断;“亲子互动”环节中,唱歌、跳舞、相声……大家积极参与并展示才艺,现场掌声不断;游乐场内,员工和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小火车”“旋转木马”等项目,共同享受这美好的亲子时光。当天活动中,员工和家属们围坐在一起,共同畅聊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趣事,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去。(周湘)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