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召开旺季公司客户储备推进会

2021

12-01

16: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拼抢2022年旺季业绩,加大旺季开门红公司业务储备推进力度,确保分行公司业务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召开旺季公司客户储备推进会。张家港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辉出席并讲话,总行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南通分行及辖内机构负责人、公司条线干部员工代表参会。 

blob.png

会上,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及辖内机构负责人就旺季储备的国控、实体制造业等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拟授信方案及业务中遇到的困难逐项汇报,总行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对机构提出的方案逐一现场探讨,分析企业及方案的风险把控要点、可行性,并对业务积极引导。 

blob.png

张家港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辉对南通分行迎接旺季开门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下辖各机构要加强储备项目督导,明确时间节点及责任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为2022年旺季“开门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湘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